星期四, 11月 16, 2006

番茄火鍋@大快活

見個個試完大快活的番茄火鍋也大讚,我也不甘後人,昨晚與家人便試了它的牛肉和豚肉番茄火鍋。


豚肉火鍋
- 豚肉香濃有肉味,雞柳也頗新鮮滑溜。


牛肉火鍋
- 牛肉片也很新鮮,惜片得太薄,要幾片一起吃才可感覺到它真正的味道。


湯沒甚麼番茄味,除番茄外,湯內還有鹹酸菜和香芹。


荷葉飯,飯內有很多珍肝,很香糯!

總括而言,以這個價位來評,算是好得沒話說!
但可惜的是美食是條不歸路,下次食火鍋的話,我還是會揀回稻香!

5 則留言:

  1. 唔...稻香真係要會一會佢喎? 天氣再凍一點時,約埋大家一起去啦. 看完你咁寫, 我明天也要去大快活食荷葉飯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哈哈,我前晚也去了呢,算收貨有餘。
    "美食真是一條不歸路" - 我講時有人話我哂命,一定是要自己感受才明白的。

    小妹,其實銅鑼灣金海閣都好正架,我想搞番次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想來個便宜好吃的火鍋
    這是個很好的選擇
    有機會要試試荷葉飯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哇~~
    看來我也要試一次喎~~
    有無人有興趣一齊去呀^o^

    回覆刪除